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 宇珩

啦啦啦

小豆之家:

作曲 : 宇珩
作词 : 宇珩/管启源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有时我也会不服气
总是差一点点运气
曾经小心 呵护的爱情
最後还是变成了叹息

为了幸福认真努力

付出一百分的自己
就算是爱对我 多不公平
受伤了也会痊愈

还等甚麽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和最爱的人 共度一生
我还打算 把最好的爱给你
却已经来不及 遗憾的是
我不在 你的心里

有时会安慰我自己
单身也是一种福气
去旅行 看电影 天晴下雨
再高兴也只有我自己

还等甚麽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和最爱的人 共度一生
我还打算 把最好的爱给你
却已经来不及 遗憾的是
我不在 你的心里

还等甚麽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和最爱的人 共度一生
我还打算 把最好的爱给你
却已经来不及 遗憾的是
我不在 你的心里

和最爱的人 共度一生
我相信着 爱给我们的伤痕
不会平白痛的 再多转折
对的人 会出现的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8)

© xiao武 | Powered by LOFTER